大家好  我可是有練過的呦..........



小baby 的軟骨功真不是蓋的,最近兒子不喜歡正規式的抱法與睡姿,
常擺出一般常人無法做到的姿勢,而且一點兒也不會酸痛的感覺,
在這沒圖沒真相的世界,還是要放圖上來給大家瞧瞧吧!!!


  放上一張兒子比出「Yeah」的手勢。 

--- 後記 ---

話說.......
我那高雄的娘看到她的寶貝金孫表演「下腰」的照片,我馬上被我娘小唸了一頓,
因為小嬰兒的體骼尚未發展好,要好好保護才行, 
怎麼讓她的金孫上演出這麼危險的動作,我和老爺子因此被記了一個黑點啦!!!!!
唉呦喂呀!~娘,真對不起,你孫子實在是太皮了,
趁我們不注意突然來個「下腰」,連我都嚇死了,但仍不忘趕緊用手機拍這誇張的姿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