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月子中心回家也快一個星期了,有了兒子的加入,呼...這幾天的夜晚真的"無比地熱鬧"啊!!每每到了半夜1-2點,兒子肚子餓了,先是迷迷糊糊地去拿了ㄋㄟㄋㄟ,餵食、拍打嗝、接下來就是睡睡,一切都和早上一樣的動作,但是兒子總是很不給面子,開始哭鬧了起來,明明很餓,但不ㄋㄟㄋㄟ吸沒幾口就哭哭,好啦,好不容易喝完,拍打嗝,開始不睡覺,唉........有時整個人不知在蠕動什麼,不知他那裡不舒服,還是沒吃飽,真的很難懂。

已經好幾晚從半夜1-2 點與兒子奮戰到5-6點,有時還到7-8點,這幾天,我每天都看著窗,心想....天又亮了,這時兒子才又昏昏地睡著,真的很希望他能開口說話,讓我知道他的想法...(我也得好好訓練的的耐心,沒睡好的我,有時真的發火,但也不知怎麼辦,老媽還一直交待我千萬要有耐心,不能打嬰兒哦!! 我知道啦...畢竟他是我的心肝寶貝啊)


希望今晚我的睡眠時間可以比前幾晚多一點點,只要一點點就好了.....拜託你啦,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