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好不容易感冒終於好了,其實己經好了幾天,但嬰兒室的護士小姐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將我觀察了幾天,今天終於可以放行讓我親自餵食我家的小寶貝了,哈....實在是太興奮了,好久沒抱抱寶貝兒子了,好像將近快10天有了吧,老公也很期待可以抱寶貝兒子。

這小傢伙平常都很快地把ㄋㄟㄋㄟ喝完,不然打個幾次嗝也可以把110c.c.的ㄋㄟㄋㄟ喝個精光,有時聽說護士小姐說後半段會不認真地喝,但今天媽咪親自餵,大概只喝了40c.c.就開始扭來扭去,可能要打個嗝吧,好吧..那就來拍打嗝再喝好了,結果...嗝早己打出來了,但是寶貝兒子一臉就不是很舒服的樣子,這時我是有聞到臭臭的味道,想說那ㄋㄟㄋㄟ喝完再帶回嬰室請護士小姐幫兒子換尿布好了,就想說再來繼續餵ㄋㄟㄋㄟ好了,突然發現寶貝兒子身上的包巾被的弄得亂亂的,連他的小腳腳都露出來了,想說把寶貝兒子放在我的大床上把他包好再繼續餵,這時發生一件慘事,兒子的便便從尿布漏出來了,整個包巾、他的小被被,還有我的被單都弄得都是便便了,我趕緊把兒子包好抱回嬰兒室請護士阿姨處理,抱回嬰兒室時,寶貝兒子彷彿知道他幹的好事,整個人僵住不敢亂動,護士阿姨把他抱去洗香香...........好不容易媽咪感冒好了,可以抱他了,結果....真是送媽咪一個大禮啊!!!

老公進來看到,真的是笑翻,老公進來時,寶貝兒子己經全身洗香香了,又繼續沒事般地喝他的ㄋㄟㄋㄟ。突然覺得父母真的很厲害,從小為我們把屎把尿從無怨言,真的體驗到一句話「手抱孩兒時,才知父母心 (請用台語發音)」,爸媽真是謝謝您們啊。


2008/04/13 
剛剛又在餵食寶貝兒子了,這時包巾裡傳來一陣「噗、噗、噗」的 聲音,心想,該不這傢伙又剛好便便了吧,靠近寶貝兒子的屁屁聞了一下,哇...果真便便了,難怪他整個小身子又在扭來扭去,但今天的扭曲的幅度不太,這傢伙似乎知道昨天下午自己幹的好事,所以當下我馬上抱回嬰兒室請護士小姐幫他洗屁屁換新尿布,4/20 出關回家後,帶小孩對我和老公似乎是一項大挑戰了 (我們有請保母,但目前是晚上帶回來自己帶....因為老公想要天天見到寶貝兒子,捨不得讓他整天在保母家,雖然保母只住在離家差一條馬路的距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