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是寶貝兒子的預產期,沒想到他選了一天大好的日子提早報到。

好啦.....來坐月子中心也己經10天,也就是說我的頭髮從生產那天 (3/23 )到現在都沒洗過了,大家都問生小孩的過程痛不痛,會不會很恐怖什麼的,其實我覺得生小孩我倒是沒什麼痛到(我可是幫好幾個人做了心理建設,讓她們不害怕生小孩哦),但真正讓我痛苦的是坐月子閉關,水瓶座的我,只能關在這個像飯店的月子中心內,真有說不出的痛苦啦.....來看一下我的房間好了,很像飯店精緻套房,老公都笑說我住在國賓別館,因為坐月子中心剛好就在台北國賓飯店的旁邊,窗戶看出去就是中山北路和國賓飯店的大門。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外面的天氣終於放晴了,有陽光耶,但我還在閉關中,那裡也不能去啦....也不知道外面的天氣到底是冷還是熱,最近感冒了,有夠煩的,要和寶貝兒子隔離直到我感冒完全好,正值坐月子,我又遵循媽媽說的傳統古法「不洗頭、不洗澡」,整個人極度地"嘸爽快"但是我有擦澡啦...不然我真的會瘋掉,我在想,我出關那天,可能等不到去我的設計師那裡洗頭.....可能要先衝的月子中心附近的髮廊先洗頭要緊,洗澡還可以等回家再洗沒關係........厚,我是那種一天不洗頭、不洗澡就全身覺得怪怪、髒髒的,想不到我竟然可以髒這麼久耶。

昨晚,我還在跟老公說...我最長一次不洗頭和不洗澡是在高中時和同學一起去參加救國團的戰鬥營,那是我撐了快五天沒洗頭和洗澡就快要了我的命了,這次要不是因為生小孩坐月子,不然,真的是
.........@#$%^&

嗚...我好想洗頭和洗澡哦........我的頭好癢,好臭哦.........................
對了,生完小孩我竟然尾椎痛,坐完月子要去掛骨科檢查一下,嗚...怎麼坐都不舒服啦!!!

2008/05/19 補記

尾椎痛在生產完後快2個月就漸漸好了,不用去看醫生了.....

對了,以下是近期的行程表
4月  20日(日)  出關日 → 昨天(4/6)己在老媽的允許下衝去洗頭了 → 再打扮美美地抱寶貝兒子回家去
4月  23日(三) 我家寶貝兒子滿月,要帶回醫院打預防針
5月6~8日      老公員工旅遊 (我要跟去)
5月  19日(一) 回到工作崗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