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閒閒沒事,但嬰兒室又不是正值開放時間,
但好像有股力量把我拉到嬰兒室般一樣,
好吧.....走去看看,
雖然嬰兒室的拉簾沒拉開,但好像有聽到寶貝兒子的哭聲耶,
然後我就詢問嬰兒室的值班護士小姐,是不是我家寶貝在哭哭啊......
賓果,果然沒錯!!
寶貝兒子「ㄜ便便」不舒服,要換尿布啦...........

晚上老公下班來看我,
我跟他說我分得出來咱家寶貝兒子的哭聲耶,
老公一臉不可置信的說「真的嗎? 你甘有這麼神哦?」 
我說真的啦........
我試了很多次,真的每次都中,
哈....難道這是當媽的直覺嗎??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