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偶然的機會又發現好東西了,不買實在手很癢 >//<
但是昨晚被老公小唸了一下,說我都亂買亂花錢....
可訴倫家又沒花到老公的錢,小傷心了一會兒,不過說真的,鼠寶寶尚未出世,
媽咪我實在忍不住買了一堆東西,難怪會被老公唸。
(可能是第一胎,什麼東西都很興奮啦...........哈)

不過還是很開心地要和大家分享一下,鼠迪迪的用品。

上次婆婆去日本買了個 Burberry Blue Labe 的包包要讓我當尿布包,
顏色可能老公會不太適合背,所以啦,昨天發現這個好貨,
老公應該會很願意背,而且這包包是專門的媽咪包,
裡頭的分隔很多,可以放好多東西 (尿布、保溫瓶、奶瓶等里里扣扣的東西..)

好期待收到實品呦....先來看看網路上的圖片介紹吧。
我買的是公車包,它們家還出很多其他好看圖案 (因為要考慮老公可以背,不能買太Lady)

 

裡頭的空間超大,可以放很多東西



我還加購了尿布包,側邊還做了很可愛的公車頭臉圖示。
可以放一些寶寶的衣物或貼身用品,可與媽咪包裡的東西分隔,也較為乾淨、及整齊。




此外,我又手癢加購了收納包 (可放一些其他零散的東西) ~天啊,實在是可愛極了


以上里里扣扣,錢包又出走不走小朋友,不過可以提著可愛的尿布包出門,心情肯定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