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與同事一起到公司附近新開的亨記麻辣火鍋(永康街分店)聚餐,
因老公有國外客戶來訪,故回礁溪老爺與客戶用餐,無法前來,
這也就是說,吃完我必需要一個人回家。

哇,吃點超飽的,慢慢走到公車站,搭了公車...
通常我都搭公車到捷運站再改搭捷運回家,
但昨晚實在吃得太飽了,挺著大肚子實在不想走太多路,
於是乎,我搭到捷運站時改等另一班公車可直接到家門口(但那班公車不太好等)。
等了一會兒,終於等到了,Yeah.......
上車後,很大方地坐在博愛座(現在我可以坐博愛座,也不會有異樣的眼光)
結果勒,可能是吃太飽的關係,眼皮竟然開始蓋上了.....
那好吧,想說瞇一下應該很快就到了,結果這一瞇,我過站了。
還好還在家附近的站即時醒來,但是,本想少走些路的,
後來還是走了10-15分的路回到家。
真的..............@#$%^&&^&1!@#


老公回來後,聽到我的遭遇後後,結果哈哈大笑。
其實,我在美國唸書時也有時會睡著而忘了下車,這已經不是一次二次的經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