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這星期,工作很忙,天天都被釘(今天到目前為止都很safe)
昨天被釘,整個人超不爽,在回家的路上向老公吐苦水 @_@
唉,我老公真是我的垃圾筒啊,還要幫我心理輔導。
這輩子,老公是情人兼知心好友。

不知是不是快放假了,整個人懶洋洋的~~~~什麼事都不想做。
今天已有同事先請假到日本去渡假了,後天也有同事要出發日本、峇里島渡假,好好哦!!
我勒....雖然沒有出國的安排 (因為老公今年出國出差實在太多次了)
但是,我和老公,還有二位在北部的妹妹要一起回高雄老家去,
在高雄住二天,再出發至台東,然後一路玩回台北,哈,簡直快要環島了。

嗯......還有明天一天,撐過去就放假囉!!!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