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老弟在無名寫他的回憶....
哈,雖然已經遠嫁到台北,
在豔陽高照的南部家中仍有許多甜蜜的回憶。

老爸和老媽是白手起家,
直到國小二年級我才開始有樓房住(四層透天厝+ 一層地下室)
後天又增建了一層,我家變成了五樓透天厝 + 一層地下室。

那裡,有著我幼稚園泛黃的畢業照,小學的畢業證書,
某某男生寫的卡片、好友從國外寄來的祝福,
還有我最心愛的鋼琴 (大約有20年了),老爸為了我買的。
髒CC 的水彩畫具,及一堆童書、漫畫(漫畫是妹妹買的)。

小時候,老爸負責帶我去上鋼琴課,
不會騎摩拖車,只會騎腳踏車的老媽帶我去學畫畫,
曾幾何時,坐在老爸、老媽前面(或後座)的小女孩已長大,
變成開車載他們到處跑的大女孩了。

而老爸、老媽頭髮也變的灰白斑駁,但愛漂亮的爸媽有染黑,所以看起來還很年輕啦。
小時候愛吵鬧的弟妹們,一個一個的長大了,相繼到外地或外國去求學、唸書。

啊.......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好想停止時間.....

活在當下,好好珍惜每一刻吧!
還有,再忙,也要抽空打個電話和家人聊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