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趕進度,因為老公出差買回的日劇已經積了很多部,已經嚴重落後好久了......
這二天,老公提議把那些日劇消耗、消秏,
結果,這二天都睡得好少~~
眼睛都快成貓熊眼了。

前天快2點才睡,因為看完日劇(約一口氣拼了五集多),已經撐過我想睡覺的時間了,
結果害我翻來覆去、半夢半醒地渡過一夜,
今天下班,朋友約去高爾夫練習場練球,回到家已經11點多了。
洗完澡後,老公的精神又來了,又提議要看日劇.....
天啊,看完結局已是凌晨三點多了,我的睡眠時間少了好多,
嗚.........晚睡還就算了,但是可惡的是,看了一部結局很爛的日劇,真是氣人啊。
突然回想,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我最討厭看沒有結局日劇了。


呼~好累,好想睡覺哦。
今晚,我一定要早早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