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為對岸的光棍節 (因為四個1,看起來so lonely)
大學好友也在今天完成了文定
這個月我和我老公共收到七枚紅色炸彈 ( 9-12月共有13枚)
目前週遭好友們尚未有人突破我們的記錄
該喜,還是悲呢??

今天特地北上基隆八堵去喝喜酒
見到了許多久未見面的同學與學長們 
記得上次見面是我結婚時(今年四月)
哇,好久了耶   唉 自己真該檢討,再忙應該也要和同學聚聚

12點入席  拖到1點多才上菜  超餓的啦 
競選人輪番上陣   講得是口沬橫飛  有點像在政見發表會
看著站在台上的同學 臉上好像有點尷尬的表情
大家不免在台下投以同情的目光   

某區市議員
基隆副市長
里長伯
民代
司令官 (我同學他爸不是軍人,但不知那認識了軍方的人...)
上台致詞的人不下十人 (好像有點誇張,但我肯定超過五個人以上)
這場喜宴搞得有點像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同學還說,司令官上台致詞讓他回想起快退伍的時候
天啊,真搞不懂長輩們在想什麼

我訂婚與結婚時
老爸還跟我說 他不想讓這些大官們知道我們家辦喜事
不然,肯定會與我同學有同樣的下場
 大家會忘了今天到底是來幹嘛的??
是來祝賀競選總部成立嗎? 還是點召與精神喊話??

唉,真難為了我同學
不過,這可是我今年參加過最難忘的一場喜宴
 最後祝同學(小P) ~永浴愛河 ‧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