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歡送一位即將離職的同事,我們一行人竟然突破重圍到了建中附近的餐廳聚餐
天啊,還好昨天很吃得很飽,也很平安的離開禁區

想說,老公去打球,那我先去101逛逛打發時間,最近每家百貨公司都在週年慶
剛好去看看有什麼可以買的

逛到一家我打算要購買的店,DM有在促銷一些蠻熱門款的衣服,想說打折剛好可以買下來
我想要買的衣服有二個顏色,白跟粉紅,因為粉紅沒有我的尺寸,所以就先拿了白色去試穿
試穿出來,剛好看到試衣間外的小桌子放著我要的粉紅毛衣,尺寸也是我要的...
相信常去逛服飾店的客人都知道,那個小桌子通常是給客人放試穿後不適合或不想要購買的衣物

那時我剛好看到我想要的粉紅尺寸,當我才剛拿起來而已,有二位矮矮胖胖的師奶就衝過來對著我說..
ㄟㄟㄟ,小姐,那是我要的衣服耶....我回她,但是你放在這個凌亂的桌子上誰知道是你要的....
而且,用目測來看, 那個粉紅尺寸S的毛衣她穿會很『繃』吧!!
這位師奶旁邊的朋友也有著和我相同的疑問,這件衣服她穿得下嗎???
you know waht??? 這位恐怖的師奶回她朋友什麼嗎...她竟然說:『我穿不下就給我女兒穿....』

那位師奶起碼超過 40歲了, 這讓我又回想起美國常常有恐怖的師奶搶車位的情形
天啊,真是......................後來,只好又笨笨地把衣服讓給那位師奶囉......
早知道當時就二話不說拿著衣服衝到櫃台結帳,看那位師奶會有什麼反應....但,我怕那位師奶殺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