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住在清境『香格里拉』是有包含早‧晚餐....而且是二人份的耶!!真的是蠻物超所值的啦 那來介紹一下餐點好了,在Check-in 的同時,服務人員會拿菜單詢問住戶晚餐的餐點,我想吃的都已售完,只好點其他的

我點了咖哩蝦套餐(左圖),老公點了歐式香草烤雞排(當然是右圖囉)

 餐點評價:民宿有提供自助式的沙拉Bar,還有水果、飲料、湯品供應區(還不錯),但主餐方面,我的咖哩蝦簡直是鹹到不行,最後我只把蝦撈出沾飯吃,咖哩醬簡直還有一整碗,老公的烤雞比起我的咖哩蝦是有點好多了,但可能是香料還是?? 雞排吃起來也蠻 Salty。
                

民宿裡的擺設及裝潢,都讓人有種『幸福』的感覺,很溫馨!!


香格里拉的外觀,很棒.....很像在國外渡假的感覺,有機會還要再來清境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