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實在是愈來愈偑服我自己了
從前看到小強,我一定是吱吱叫的,還有跑很遠

現在的我,由於老公都會說,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他說他要訓練我消滅小強
唉,突然覺得很命苦的感覺,通常有小強出現的畫面,應該要呈現『老公抱著老婆說,老婆別怕,我來處理』
我家老爺竟然對我說,叫那麼大聲幹嘛, 不會打死他哦.....好男人千萬別學哦!!
只要小強一出現,我手中便會不自覺得拿起拖鞋『ㄅㄧㄚ  下去』
哇,多響亮、多悅耳的聲音啊   小強就躺在地上或牆壁上一動也不動了 .....阿彌陀佛!!

唉呀,突然有種女超人的感覺,我竟然不怕小強了 ....但看到會飛的,我還是跑第一名去『躲起來』
但有時看到大隻的小強時,一邊吱吱叫,一邊拿拖鞋打死他~ 我是那種不見屍體就不會善罷甘休的人
哈,小強遇到我算是倒楣啦 
啊對了,說了一堆廢話,我想要知道如何完全消滅家中有小強出現啊......!!?? 這才是本篇的重點

 老公, 如果你有幸看到這篇文章時,別惱羞成怒哦!!
 
                                                                                                                        
本文閱讀人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